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紧追苹果!小米重回国产手机品牌市场份额 雷军:小米加油

2023-12-11 14: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1日消息,BCI最新数据显示,11月中国手机市场,小米以18.3%站上国产品牌第一、总排名第二,苹果以21.1%的份额排名第一

具体来看,iPhone当月激活量604.4万台,同比增速2.2%,同比激活量增长13万台,小米手机当月激活量为524.3万台,同比增速44.1%,同比激活量增长160.5万台。

小米集团合伙人卢伟冰表示:离苹果还有差距,继续努力”,随后,小米CEO雷军转发并评论:小米加油!”

小米能有如此战绩显然与小米14系列的发售有很大关系,在小米14系列开售当周,小米销量市占率达21.9%,成为安卓销量份额第一

在小米14系列发售仅过去20多天,雷军就透露小米14系列销量已过百万。

紧追苹果!小米重回国产手机品牌市场份额第一 雷军:小米加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华为手机一季度国内出货1170万台 市场份额时隔十三季度重回第一

    据市场分析机构Canalys最新发布的中国手机市场一季度报告,中国大陆手机出货量为6770万台,同比增长15%,相比去年同期基本持平。其中华为表现亮眼,出货量同比增长70%达到1170万台,市场份额达17%,成功重返第一位置。尽管其iPhone15系列升级力度相对较小,但因面临华为全面回归、国产手机品牌的激烈竞争等原因导致产品吸引力下滑,在华出货量同比下降了25%,仅售出1000万台,排名第五。

  • 小米SU7支持手机靠近无感解锁:不限制手机品牌

    快科技4月11日消息,今天小米在最新问答中表示,小米SU7支持手机靠近车辆无感解锁。据介绍,开通并激活手机蓝牙钥匙之后,可实现拉门解锁:即携带手机靠近车辆时,拉开车门即可解锁。也可实现靠近车辆解锁/闭锁,当在车机设置”-门窗锁”页面开启此功能后,携带手机靠近车辆时,即可实现无感解锁。携带手机远离车辆时,车辆自动闭锁,同时可看到车辆闪灯并听到鸣笛提醒。同时,此功能并不需要特定品牌手机。需要注意的事,受限于各家手机品牌的内存限制及性能策略,小米汽车APP进程可能被系统结束运行,导致解锁失败。如果出现手机蓝牙钥?

  • 苹果扛不住了,iPhone市场份额急剧下滑

    iPhone智能手机激活市场的份额在最近一年中大幅下滑,仅占新激活设备的1/3,相比过去四年间40%的增长率明显降低。这一现象给苹果敲响了警钟,并使其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更新周期挑战。面对安卓阵营的竞争和消费者更加谨慎的态度,苹果需要不断创新并提供具有吸引力的产品和服务来保持其市场领先地位。

  • 魅族科技:欢迎老对手小米加入手车互联新战场

    今天晚上小米汽车发布会正式举行,魅族科技官方发文表示,欢迎小米汽车加入手车互联新战场,汽车3.0时代,一同给全球用户提供更好的手车互联体验。配图上文字为:老对手,向前同行,欢迎小米汽车加入手车互联新战场。当手机与车机通过FlymeLink手机域技术配对连接后,用户便可轻松体验到手机应用无缝流转到车机系统、音乐和导航均可实现无缝接力。

  • 关注中国超融合厂商排名?IDC发布2023全年中国超融合市场份额报告

    IDC发布《中国软件定义存储及超融合存储系统市场季度跟踪报告,2023年第四季度》,详解中国区超融合发展趋势、市场份额规模以及厂商占比。IDC报告显示,由于数字化转型和业务创新的需求,金融、制造、医疗等对IT高度依赖的行业对基础设施层提出了更高的要求,2023年全年超融合市场同比增长2.9%,市场规模达到152.01亿元人民币,市场对超融合系统解决方案的需求依然强劲。IDC预测,中国超融合市场在未来5年保持6.0%的年复合增长率,远超传统存储阵列;预计到2028年,超融合市场规模将达到近30亿美元。

  • 雷军回应小米为什么造车快:研发团队和中国产业链给力

    智己汽车CEO刘涛在微博上对小米汽车的造车速度表示了赞赏,但同时也提出了疑问,即小米是如何实现如此高效和高速的造车过程的。小米的CEO雷军在之前的视频中已经对这个问题进行了回应。这些因素共同促使小米在造车领域取得了如此显著的进展。

  • 雷军回应小米为什么造车快:研发团队靠谱 中国产业链基础好

    快科技4月7日消息,日前,智己汽车CEO刘涛微博发文点赞小米汽车造车高效高速,但疑惑是怎么做到如此高效和高速的。其实,小米CEO雷军在此前的视频中已经回答过小米造车只用三年,为什么这么快?”的问题。雷军表示,小米已经有创业14年的经验和积累,而且组建了一支非常靠谱的研发团队,现在大概有三四千名工程师。其中,至少有一千人是专家,这些专家帮助小米少走很多弯路。而且中国的产业链的基础很好,做智能电动汽车的话非常的完善,所以三年时间如果不走弯路,把第一辆车弄出来了,是有机会的。”雷军说据小米介绍,过去10年小米在智

  • 雷军盛赞小米SU7贴心功能:再不怕遗忘手机

    快科技4月15日消息,在日常乘车中,副驾驶乘客经常会不慎将手机遗忘在车内。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小米SU7在副驾驶的扶手处巧妙地设计了一个手机放置区。这样,每当打开车门时,乘客都能立即注意到并取走自己的手机,大大降低了手机遗留的风险。小米的创始人雷军也对这个设计表示赞赏,他说:这个设计非常实用,坐在副驾的人不容易把手机拉在车里。”在小米汽车的�

  • 小米首批SU7开启交付 雷军小米正式成为一家车厂

    小米集团董事长雷军在微博上兴奋宣布:“三年前的豪言壮语,今天变成了现实,我会将一台台崭新的小米SU7亲自交到首批车主手上。从今天开始,小米正式成为一家车厂。这一系列的交付计划标志着小米汽车业务的全面展开,也预示着小米在智能汽车领域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 为打磨小米SU7细节:雷军曾买一筐手机支架逐一体验

    快科技4月27日消息,上市以来锁单超7.5万台,小米SU7无疑非常成功,这款车亮点很多,其中有一些细节也是让人直呼这都可以?”比如自带有手机支架,而这件事背后,则体现了雷军对细节的把控,近日,武汉发布”刊发与雷军的访谈,在对话中谈及他是怎么完成从一个外行到一个车厂老板的转变。雷军表示:三年前的 2021 年 3 月 30 日晚,我在发布会上说要为小米汽车而战”。我清楚地知道这句话意味着什么,从那一刻起,我要重新成为一个小学生”,从头学习一个极为复杂的行业,从头去面对一条漫漫的百年征程。首先是找到一群志同道合的人。我们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