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切断 Beeper Mini 对 iMessage 的访问权限

2023-12-11 09: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1日 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苹果公司切断了 Beeper Mini 对 iMessage 的访问权限,这是一款允许 Android 用户向 iPhone 用户发送加密消息的应用程序。

Beeper Mini 是 Beeper 公司的产品,它通过对 iMessage 进行逆向工程,使 Android 用户能够向 iPhone 用户发送加密的蓝色气泡消息。但是自 Beeper Mini 上周五推出以来,用户一直在看到错误消息,表明无法发送消息。

QQ截图20231211093219.jpg

Beeper 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Eric Migicovsky 确认,这似乎是由苹果导致的有意中断。由于 iMessage 有助于将用户锁定在苹果生态系统中,苹果不太可能主动支持任何增加 iMessage 互操作性的解决方案。

米吉科夫斯基对 Apple 的举动感到失望,因为 Beeper Mini 不仅使 Android 用户可以加入 iMessage 群聊,还可以提高 iPhone 用户的安全性。他质疑为什么苹果会试图终止一项服务,这项服务实际上有助于 iPhone 用户更安全地与 Android 朋友交流。

当前尚不清楚这对 Beeper Mini 的未来意味着什么。Beeper 团队正在评估各种选择。苹果方面尚未对终止访问做出任何解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