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谷歌gemini在哪里使用 谷歌Ai第二版发布时间

2023-12-11 08:5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谷歌Gemini是谷歌公司发布的人工智能大模型,拥有1.8万亿个参数,是迄今为止谷歌开发的最大的语言模型。它包括一套三种不同规模的模型:Gemini Ultra是最大、功能最强大的类别,被定位为GPT-4的竞争对手。那么谷歌Gemini在哪里可以使用呢?下面就给大家带来谷歌Gemini官网入口以及谷歌Gemini第二版发布时间的消息。

ffba0a3b183ee3c8f49223885702a196_23120708425251010734.jpg

点击前往谷歌Gemini官网体验入口

谷歌Gemini具有以下特点:

跨模态理解:Gemini是一款多模态模型,可以归纳并流畅地理解、操作以及组合不同类型的信息,包括文本、代码、音频、图像和视频。这意味着它可以理解和处理的信息不仅限于文本,还可以包括图像、音频和视频等。

高效推理:Gemini的推理能力非常高效,它从最初的输入阶段就能对人类的的各种内容进行快速理解并推理,这一点在处理复杂问题上优势尤为突出。

强大的性能:在MMLU(大规模多任务语言理解)测试中,Gemini Ultra的得分率为90.0%,是第一个超过人类专家的模型。此外,在图像理解方面,Gemini Ultra在新的MMU基准测试中的得分率达59.4%,优于GPT-4的得分率56.8%。

灵活性:Gemini有三种不同尺寸的模型,分别是Ultra、Pro和Nano,适用于不同的任务和设备。例如,Gemini Ultra适用于高度复杂的任务,Gemini Pro适用于各种任务,而Gemini Nano则适用于端侧设备。

扩展性:Gemini可以扩展到各种Google产品和平台上,包括接入聊天机器人Bard和智能手机Pixel8Pro等。未来几个月,Gemini还将应用于Google更多的产品和服务中。

根据目前消息透漏谷歌已将下一代AI模型Gemini发布时间推迟至明年1月。

以上就是谷歌Gemini官网体验和下载的全部内容了,希望可以帮助到各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