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全球创客大赛总决赛即将举行,十强名单新鲜出炉!

2023-12-09 08:4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2023 OPPO ColorOS全球创客大赛总决赛即将在吉隆坡举行,本次赛事以「潘塔纳尔:泛在服务,智慧生活」为主题,吸引了超过50个国家和地区的200支队伍报名。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十个作品入围总决赛。

这些作品涵盖了导航、支付、社交、学习、健康等多个场景,展现了潘塔纳尔系统的丰富应用场景和创新潜力。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大赛也对外开放了潘塔纳尔系统能力和开发者套件,并支持200 情境感知能力快速调用以及高效UI描述语法让多场景视觉统一等能力。

2023 OPPO ColorOS全球创客大赛总决赛将成为技术创新的盛会。各路技术专家将汇聚一堂,分享创新理念、交流前沿技术,并为潘塔纳尔生态的不断完善注入新的活力。同时,本次赛事设立了总计3.5万美元的奖金池,最终排名前三强的团队将获得丰厚奖金。

对于优秀参赛团队而言,还有机会获得OPPO资深技术团队指导和对话行业大咖,助力创新提案商用落地和推广。这无疑是一次不容错过的宝贵机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