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鹏汽车发布P7i XNGP开城限时福利 优惠2.6万元

2023-12-08 13: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8日 消息:小鹏汽车在今天发布了P7i XNGP开城限时福利,全系车型最高优惠达到了2.6万元。其中,MAX智驾版的售价从原来的23.99万元降到了22.49万元。

此外,小鹏还为P7i702/610版提供了多种优惠方案。消费者可以享受10000元的现金补贴或24期0息的金融方案,同时还可以获得5000元的保险补贴以及免费升级到丹拿Confidence系列原装音响的福利(价值6000元,鹏翼版本补贴60000积分)。另外,消费者只需花费1元即可获得电商活动券,这张券可以用来抵扣5000元的现金补贴,可以在天猫平台、京东平台、抖音平台的小鹏汽车官方旗舰店上购买使用。

其中,MAX版车型配备了双Orin-X芯片,算力高达508TOPS,同时搭载了包括双激光雷达在内的31个感知元件,使其能够实现高速、城市NGP智能导航辅助驾驶,并支持跨楼层记忆泊车功能。

根据小鹏汽车的规划,到今年年底,城市XNGP将扩大到覆盖50个城市,明年将覆盖200个城市。此外,所有车型都支持快充功能,并配备自家的S4超充桩,可以在10分钟内补充240公里的续航里程。

动力方面,P7i分为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车型。单电机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96千瓦(267马力),峰值扭矩为390牛米,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6.4秒。双电机车型的零百加速时间仅为3.9秒,百公里制动距离为33.3米,表现非常出色。

小鹏加入价格白刃战!P7i全系最高优惠2.6万:智驾版22.49万可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