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一次交两台!法拉第未来又交车:一台做专车、一台自家员工买

2023-12-08 12: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8日消息,据法拉第未来官方,北京时间2023年12月8日(美国加州12月7日),将交付两辆FF 91 2.0 Futurist Alliance。

其中,一辆将于明天交付给一名FF员工,另一辆计划于下周交付给Motev一家在南加州运营着豪华车队的可持续豪华运输服务领导者

Motev正采购一辆 FF 91 2.0 Futurist Alliance,用于VIP专车运营,这将是FF为其南加州用户提供超豪华电动汽车。

Motev由摩根弗里曼(Morgan Freeman)和罗伯特加斯基尔(Robert Gaskill)共同创立。

Motev将用FF 91提供VIP专车服务,并通过活动和社交媒体激活创造营销机会,FF将共同收集新产品数据,并创建案例研究,此外,还将为Motev提供车辆工程和服务团队支持。

此外,FF还计划向其长期员工马骁(Max)交付另外一台FF 91 2.0

Max现任FF的产品和移动生态系统负责人以及企业战略负责人,是公司创始人之外第一位身兼开发者共创官”的员工。

数据显示,截至目前,法拉第未来已经交付10台FF 912.0,其中不乏一些社会名流,当然,也包括贾跃亭自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