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比Wi-Fi 6快四倍!Redmi K70/K60系列宣布将升级Wi-Fi 7

2023-12-05 14: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5日消息,在小米13/14系列宣布升级Wi-Fi7后,Redmi也宣布K60Pro、K60至尊版、K70、K70Pro四款机型将陆续升级支持Wi-Fi7。

此外,小米万兆路由器、小米路由器BE7000、小米路由器BE6500Pro这三款设备也已经通过国内认证,并陆续推送了相关固件。

持有相关机型的用户可以在系统升级之后感受到Wi-Fi7的满血性能。

Wi-Fi7即IEEE802.11be,支持的路由器一般会以BE”来命名,就像Wi-Fi6时代的AX”。

新特点在于支持4096-QAM调制、MRU/MLO等前沿技术,典型速度30Gbps,峰值能超过40Gbps。

作为对比,Wi-Fi6的峰值速度是9.6Gbps,Wi-Fi5则只有3.5Gbps。

也就是说,Wi-Fi7的网速可以达到Wi-Fi6的4倍。

遗憾的是,国内尚未开放320MHz和6GHz频段,所以暂时还不能达成Wi-Fi7的终极体验。

比Wi-Fi 6快四倍!Redmi K70/K60系列宣布将升级Wi-Fi 7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