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或将在12月底举办发布会 公布小米汽车相关信息

2023-12-05 13: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5日 消息:据博主透露,小米汽车的首场发布会预计将于12月底在北京举行,届时将公开新车的所有信息,并同步开启盲订。

该博主表示,小米汽车选择在2023年12月27日,即小米宣布造车的第1000天举办首场发布会,意味着小米汽车已经经过了充分的准备和研发阶段,即将进入市场。

小米

据透露,此次发布会将主要围绕小米汽车的品牌、技术平台、销售服务体系等进行介绍,预计发布会时间为3个小时。

作为小米的首场汽车发布会,雷军对此次发布会的准备十分重视。据悉,为了确保发布会的顺利进行,小米汽车在前期筹备过程中进行了多次彩排和测试。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发布会可能将仅仅介绍产品的信息,而不会公布价格。不过,发布会上很有可能会开启一轮盲订,以获取盲订规模、城市分布、用户画像等重要的市场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