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魅族未来3年将落地1000 核心商圈体验店

2023-11-30 19:5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在2023年魅族秋季无界生态发布会上,星纪魅族官方宣布,今年4月,魅族全球首家旗舰店在武汉开业,标志着「三年千店计划」正式启动。过去半年时间里,该计划已经建设了350多家零售网点和400多家服务网点。

据星纪魅族集团董事长兼CEO沈子瑜介绍,预计在未来3年内,魅族将在1000个核心商圈开设体验店。这一举措将有利于扩大品牌知名度并提高市场份额。

值得一提的是,在发布会上所提及的数据中显示,魅族2023年Q3出货量同比提升了218%,增速在全行业中排名第一。这一成绩显示出魅族品牌正在逐渐崛起,并且市场认可度也在不断提升。

此外,在本次发布会上还推出了多款新产品和智能设备。包括智能手表、智能音箱等新品将于近期上市销售。同时,魅族还与多家合作伙伴共同展示了其创新技术和服务能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