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 16 系列曝光:屏幕越大视觉效果就越好

2023-11-30 19:5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可靠消息来源称,苹果即将推出的 iPhone 16 / Pro 系列手机将配备更大的屏幕。据 Ross Young 表示,iPhone 16 Pro 和 iPhone 16 Pro Max 将会拥有更大的显示屏幕。

iPhone 16 Pro 的显示屏尺寸预计为 6.3 英寸,相比之下,iPhone 15 Pro 的显示屏尺寸为 6.1 英寸。而 iPhone 16 Plus / Pro Max 则将配备 6.9 英寸的显示屏,这一尺寸与 iPhone 15 Pro Max 的 6.7 英寸相比有所增加。

关于这款新手机的更多信息还有待官方公布。然而可以确定的是,在苹果公司最新发布的产品中,这些新款手机都将带来更高水平的技术和创新,并且有望成为消费者们期待已久的选择之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