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魅族宣布进军汽车市场 车型命名 MEIZU DreamCar MX

2023-11-30 16: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30日 消息:魅族品牌宣布正式进军汽车市场,旨在为魅友们打造一款专属的DreamCar。

这款名为MEIZU DreamCar MX的汽车将于2024年一季度启动DreamCar共创计划,让用户深度参与车辆的个性化定制。

魅族表示,共创计划将涵盖车辆的车衣涂装、内饰配色、Flyme Auto主题等细节方面。这种用户深度参与的定制方式在汽车行业中尚属首次,有望打造出真正符合用户需求的DreamCar。

此外,购买魅族21手机的用户可以获得全款抵扣购买MEIZU DreamCar MX的优惠,这一举措将进一步吸引手机用户关注魅族汽车的发布。

002VD8b1gy1hkd6efi7adj60u01uo45g02.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