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Redmi旗舰!K20系列成为全面屏标杆:120万钉子户至今在用

2023-11-29 20:3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29日消息,在Redmi K70系列发布会上,小米集团卢伟冰回顾了Redmi曾经打造的经典机型,其中一款是Redmi K20系列。

卢伟冰表示,研发K20系列期间,Redmi工程师脑洞大开,尝试过滑盖式、屏下摄像头、圆珠笔式按压等前置摄影头设计方式,最后选了自动升降式结构。

最终,K20系列成为全面屏行业标杆,打响真旗舰第一枪,该系列旗舰销量突破了500万台,至今仍有120万钉子户在使用Redmi K20系列。

公开资料显示,K20系列是Redmi 2019年5月份推出的旗舰机型,这是Redmi K系列首款采用弹出全面屏的旗舰。

这款手机在当时意义非凡,是Redmi的首款高端旗舰手机,Redmi K20 Pro的发布标志着作为独立品牌的Redmi从此拥有了完整的产品体系,真正完成了从红米到Redmi的蜕变。

Redmi首款旗舰!K20系列成为全面屏标杆:120万钉子户至今在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