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字节跳动旗下大模型产品 “ChitChop” 在海外上线

2023-11-29 15: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9日 消息:据 Tech 星球报道,字节跳动旗下的大模型产品 “ChitChop” 已经在海外上线,该产品由 POLIGON 开发和运营。

ChitChop 是一款人工智能助理工具,提供多达200+ 的智能机器人服务,旨在提供创造性灵感和提高工作效率。ChitChop 提供了6大使用场景,包括创作、工作、AI 画画、娱乐、AI 学习和生活。

微信截图_20231129152102.png

例如,用户可以使用 “文章生成器” AI 工具,输入故事背景和框架,即可生成一篇文章。ChitChop 还支持语音输入,可以自动识别语音内容。 该产品还有一些细节功能,用户只需一个文件,ChitCh 就能剖析、总结、讨论该文件,并生成 PDF 文件。

此外,用户可以与 ChitChop 的人工智能进行互动搜索,汇总搜索结果,找到最佳或最相关的答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