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盗用他人视频被举报:千万粉丝网红痞幼道歉

2023-11-28 11: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28日消息,在国内很多人版权意识薄弱,喜欢擅自拿别人原创的内容来据为己用,如果你是一位公众人物,那就更加需要注意。

近日,有博主丁亦然”发文称,坐拥千万粉丝的网红痞幼”盗用自己在冰岛拍摄的作品。

其表示,11月27日有粉丝在对方盗窃视频下艾特自己,自己看到后很惊讶,作为一个千万粉丝的大V,还要盗用别人的视频用吗?要么是不懂著作权,要么就是不在乎和不尊重。”

丁亦然表示,因为2020年拍摄冰岛后被很多人喜欢,于是21年后全职做自媒体,长期驻扎在冰岛拍摄,拍下了很多奇幻风景

据粉丝表示,在他们的举报下,平台对视频做了处理,现已查看不到痞幼发布的涉事视频。

昨日晚,痞幼”发布正式道歉声明表示,深刻意识到自己的认知有很多错误,可能太多本寻着想给自己的视频丰富点”的找素材诉求,失去了对艺术创作者初心的共情,丁亦然老师以及创作者,对不起。”

盗用他人视频被举报:千万粉丝网红痞幼道歉

随后,丁亦然表示接受对方道歉,也无任何其他诉求,只想以此事为例,告诉大家要尊重版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