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国产黑马:realme真我手机全球销量突破2亿台

2023-11-27 12: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27日消息,今天realme真我手机官宣,其全球手机销量突破2亿台,成功挺进2亿俱乐部”,从2018年成立至今,真我手机仅用了5年时间就完成了这一成就。

2018年的时候,realme真我正式成立;并在次年开始初露锋芒,跻身为全球手机市场销量TOP7。

成立两年后的2020年,真我手机全球销量突破5000万,紧接着在1年后又突破1亿台大关,这也使得真我成为最快达成该销量的智能手机品牌。

最终在成立5年后的2023年,在手机销量下滑的大市场环境下,真我仍逆势上扬,创造了2亿台的里程碑。

真我副总裁徐起发布微博表示,从0到1亿,再从1亿到2亿,我们收获了全球越来越多用户的信任,我的内心无比激动,我们用实际行动证明了改变世界不需要论资排辈!

真我新款旗舰手机GT5 Pro已经定档12月7日发布,将会搭载骁龙最强旗舰芯8 Gen3,与目前行业最大底IMX890超光影潜望长焦,不知道届时能不能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国产最强黑马:realme真我手机全球销量突破2亿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