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你手机多少钱!中国手机均价已达3480元:iPhone用户不屑 苹果均价7K起

2023-11-25 11:4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25日消息,调研机构数据显示,截至今年第三季度,中国手机市场均价已到达3480元,在2019年仅为2685元。

分析师称,近几年价格持续增长,主要是由高端手机占比提升和超低端手机销量下降导致。

消息一出立刻引起了网友的热议,不过iPhone用户表现却很淡然,因为这部分群体购机的均价是这个的两倍还要多,不屑也是很正常的。

你手机多少钱!中国手机均价已达3480元:iPhone用户不屑 苹果均价7K起

市场研究机构CIRP的数据显示,2023年3月,iPhone加权平均零售价最高为988美元,不过续两个季度下降。6月份价格下降了 40 美元,9 月份又下降了30美元。

与前一年相比,iPhone 的表现相对较低,但即便这样,现在iPhone平均售价依然在920美元左右,约合人民币7000元左右。

平均价格的变化是由于较旧的iPhone机型造成的。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以及iPhone 14 Pro机型都在热销。

不过,iPhone 14 Pro机型的表现不如其前身iPhone 13 Pro和Pro Max。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