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14.1英寸iPad Pro明年发:M3芯片 mini LED屏

2023-11-22 15: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22日消息,据Wccftech报道,苹果将会在在明年推出新款14.1英寸iPad Pro,并会用上mini OLED屏幕。

据爆料,与11/12.9英寸的OLED版iPad Pro机型不同,14.1英寸iPad Pro仍然采用的是mini LED屏幕,亮度高达3000尼特,刷新率也将达到120Hz。

此外,14.1英寸iPad Pro将会采用新设计的薄边框,搭载的SoC将是新款的M3芯片,采用了台积电3nm工艺制造,配备了8GB的统一内存。

此外,苹果还将推出全新的Apple Pencil3手写笔,配备可互换磁吸头,用于技术绘图和绘画等不同应用场景。妙控键盘也会升级为铝材质,并额外配备两个USB-C端口。

几年来,一直有传言称iPad Pro将采用OLED屏幕,这一传言很可能会在明年成为现实,不过下一代iPad Air、iPad mini和入门级iPad都将继续采用LCD屏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