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YouTube最新资讯  > 正文

YouTube称只是减缓广告拦截器的使用 Firefox加载速度不受影响

2023-11-22 09: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2日 消息:据The Verge报道,YouTube表示其不会减缓Firefox的速度,只是会减缓广告拦截器的使用。一些用户抱怨在Firefox上加载YouTube视频需要更长的时间,YouTube表示这是为了保持广告流畅而采取的措施。

YouTube承认这些用户对于加载延迟是正确的,但延迟并不与浏览器有关,而是公司为了消除所有平台上的广告拦截器而采取的措施之一。YouTube的通讯经理Christopher Lawton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写道:“在过去的一周里,使用广告拦截器的用户可能会遇到加载不佳的问题,无论他们使用哪种浏览器。”

youtube 油管

还表示,禁用广告拦截器应该可以解决问题,尽管用户在浏览器刷新之前可能仍然会遇到暂时的延迟。Lawton还表示,随着YouTube的广告拦截器检测方法的改进,用户将继续遇到类似的问题。这个问题最初被报告为针对Firefox用户,但在线用户表示他们在Chrome和Edge中也看到了延迟。

Reddit和Hacker News的用户检查了可能导致延迟的代码,并表示他们没有看到YouTube检查正在使用的浏览器类型的任何迹象。

Mozilla的高级品牌经理Damiano DeMonte在给The Verge的一封电子邮件中写道,“没有证据表明这是一个针对Firefox的问题。”报道还附上了一个Reddit用户记录的延迟情况的视频。但不是每个人都受到了这个五秒的延迟影响,The Verge的一些编辑尝试重现了这个问题,无论是在Mac还是Windows机器上,无论是否登录YouTube,无论是否使用广告拦截器,或者是否进入隐身模式,我们都没有看到所报告的延迟。

此外,Google的广告拦截打击面临着新的挑战:隐私法律。近期,Google在广告拦截方面采取了重大举措,其中很多努力都在YouTube上有所感受,而这也引发了隐私法律的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