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国产车忙降价促销 特斯拉中国一月涨价四次:业内人士称源于超高保值率

2023-11-22 08:4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22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称,针对特斯拉中国一个月四次涨价的态势,行业人士表示,这背后跟产品保值率有关。

就在昨天,特斯拉中国Model Y长续航版售价涨价2000元,至30.44万元,而在过去的半个月内特斯拉中国已经涨价了三次。

10月27日,特斯拉Model Y高性能版价格上调1.4万元,调整后售价36.39万元。

11月9日,特斯拉Model 3长续航版上调1500元,调整后售价29.74万元,Model Y长续航版上调2500元,调整后售价30.24万元。

11月14日,特斯拉Model 3及Model Y后轮驱动版分别上调1500元和2500元,上调后价格分别为26.14万元、26.64万元起。

按照一位特斯拉销售人员透露的说法,由于销量较好,生产线压力大,再加上生产成本上涨,所以这才是特斯拉车型继续涨价的关键。

对于特斯拉涨价,国产汽车降价促销的北京下,在中国乘用车产业联盟秘书长张秀阳看来,特斯拉敢于逆势涨价的底气,很大程度上来源于其高于行业平均水平的保值率。

对于国内其他自主品牌尤其是造车新势力而言,强化差异化优势、坚持体系化竞争,可能才是更优的选择。”张秀阳说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