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Powder利用AI为游戏主播自动剪辑 可检测直播间取胜、击杀等重要瞬间

2023-11-21 09: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1日 消息:法国初创公司Powder最近推出了一款人工智能驱动的视频剪辑工具,它可以自动从游戏直播和视频中提取精彩片段,大大简化了游戏主播的后期编辑工作。

QQ截图20231121093639.jpg

Powder训练了40多个游戏专用的AI模型,能够分析音频、检测笑声并找到游戏中的亮点时刻,如取胜、击杀等重要瞬间。Powder会自动剪辑这些精彩片段生成短视频,供主播分享到社交平台。

下一步Powder计划增加检测主播尖叫的功能,这在竞技游戏中的胜负时刻很常见。他们还会推出语音转文字技术,让主播可以搜索流媒体的文字记录来找到理想的剪辑素材。

QQ截图20231121093653.jpg

Powder声称其AI助手每周可为游戏主播节省多达10小时的剪辑时间。这对于主播和他们的团队来说将大大减轻后期工作量。创始人表示,使用AI智能搜索并理解游戏视频内容,是内容创作者的“圣杯”。

资料显示,Powder由三名联合创始人于2018年创立,总部位于法国。迄今已获2200万美元融资。随着游戏直播行业的蓬勃发展,这种AI驱动的自动编辑工具显示了巨大的应用潜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