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全球!长虹云帆发布:颠覆现有电视

2023-11-21 08:0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21日消息,全球首个基于大模型智慧家电AI平台长虹云帆现已发布。

据了解,云帆AI平台拥有多维感知、多重理解、多任务管理、多模交互、内容激发的五大能力,它可以如你所愿”、知你所想”、懂你所需”。

目前长虹的8K系列、ARTIST星箔系列、288Hz超羽速系列电视已首批搭载了云帆。

全球首个!长虹云帆发布:颠覆现有电视

例如,对电视发出指令,不用再像以前一句话一个指令,我们可以一句话说出多个指令,经过云帆的强大理解和多任务管理,一次性完成指令。

同时,云帆开拓了更多的服务场景,比如站上体脂秤,电视就能通过多维感知等技术了解你,测出身高、年龄、体重、BMI指数等关键信息,带上血压计,心跳、血压包括一些健康建议将会及时大屏呈现。

并且这些数据将本地存储,生成持续的健康报告,并通过内容激发,推荐相关健康内容及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