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鸿蒙生态最新资讯  > 正文

余承东:轻舟已过万重山 直挂云帆济沧海

2024-04-11 16: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11日消息,今天下午,在华为鸿蒙生态春季新品发布会接近尾声时,余承东引用了轻舟已过万重山 直挂云帆济沧海”作为结束语。

此前在2023年8月份的华为开发者大会上,余承东曾提及轻舟已过万重山”,引发了广泛关注。

业内人士表示,余承东所言包含另一层深意,即除了华为鸿蒙操作系统自有生态发展基本稳定、成熟外,以华为鸿蒙操作系统基础代码为内核的OpenHarmony生态也正加速落地千行百业,持续繁荣。

随着HarmonyOS的不断发展,以及1 8 N全场景设备数量的持续增长,更多的用户将能够享受到鸿蒙生态所带来的便捷体验。

另外,HarmonyOS原生应用开发也在持续加速,目前已有超过4000个应用加入了鸿蒙生态。

余承东还宣布,HarmonyOS NEXT鸿蒙星河版将于华为开发者大会HDC2024开启Beta测试,时间定于2024年6月,这场全球开发者盛会值得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