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RTX 4080正式停产:降价是不可能的!

2023-11-20 20:41 · 稿源: 快科技

NVIDIA预计会在明年初的CES 2024上宣布RTX 40 SUPER系列升级版显卡,包括RTX 4080 SUPER、RTX 4070 Ti SUPER、RTX 4070 SUPER,为此已经提前停止了RTX 4080、RTX 4070 Ti的大规模量产,RTX 4070自然也是时日不多。

据最新了解,RTX 4080、RTX 4070 Ti在今年第四季度的最后一次分货已经结束,供货量并不多,每一家AIC品牌厂商都只得到了少量的GPU,因此库存压力不会太大。

目前,各家的RTX 4080库存量都不多,而在这个11月,各家工厂都在控制出货节奏,分货很少,预计这个月内都能基本完成库存清理。

比如在线下渠道内,每家总代这个月能拿到20块以上的RTX 4080就算多的了,一般只能拿到10块左右。

预计接下来的一段时间,RTX 4080的价格会比较稳定,供应商不会刻意大降价,大家也不要指望最后一段时间内捡漏。

RTX 40 SUPER系列在CES 2024上将只会是官宣,而不会正式发布、解禁、上市,实际到货预计要到1月中旬,而且第一批供货量会很有限。

算下来,RTX 4080仍然会有2个月左右的销售时间。

RTX 4070 Ti的节奏会与之类似,只是稍慢一点点,库存清理快的11月底就能结束,慢的也可以在12月内完成,主要看各家的节奏控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