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ChatGPT之父回到OpenAI总部 或恢复此前职位

2023-11-20 08: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0日 消息:据报道,OpenAI 前 CEO Sam Altman与前总裁Greg Brockman在 OpenAI 旧金山总部与公司高管会面。微软和其他投资人正在努力恢复Sam Altman的职位。

微信截图_20231120084104.png

Sam Altman在 X(推特)上发布了一张自己佩戴 OpenAI 访客通行证的照片,称这是他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佩戴这个。

他在帖子中表示,他很喜欢在 OpenAI 的时光,这对他自己来说是革命性的,希望也能对这个世界有所变革。最重要的是,他喜欢与这些才华横溢的人共事。

此前,据报道,在宣布被OpenAI解雇后,Sam Altman告诉投资者,他计划推出一家新的 AI 企业。Greg Brockman预计将加入这一企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