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ChatGPT创始人奥特曼被炒 OpenAI董事会:对他失去了信心

2023-11-18 08:5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8日消息,时下ChatGPT大火,但任谁也没想到,在这如火如荼的节骨眼,OpenAI的董事会却直接将ChatGPT的创始人山姆奥特曼(Sam Altman)给炒了。

本周五,OpenAI董事会发布官方公告,宣布山姆奥特曼(Sam Altman)将辞去首席执行官一职并离开董事会,该职位由技术主管米拉穆拉蒂(Mira Murati)接任,立即生效。

据称,Mira是OpenAl领导团队五年的成员,在OpenAl发展为全球人工智能领导者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

她带来了独特的技能组合,了解公司的价值观、运营和业务,并已经领导了公司的研究、产品和安全职能。

鉴于她长期任职和与公司各个方面的密切接触,包括她在人工智能治理和政策方面的经验,董事会认为她具有独特的资格担任该职位,并预计在正式寻找永久首席执行官时将进行无缝过渡。

那么为何奥特曼会突然被炒了呢?在公开声明中,OpenAI的董事会表示:

Altman先生的离职是在董事会进行审议审查过程后得出的结论,他在与董事会的沟通中始终不坦诚,这阻碍了其履行职责的能力,董事会对他继续领导OpenAl的能力不再有信心

值得一提的是,山姆奥特曼(Sam Altman)周五在X(原推特)的推文中承认他将离开OpenAI,但没有提到该公司董事会对他的任何指控。

ChatGPT创始人奥特曼被炒 OpenAI董事会:对他失去了信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