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PTs应用最新资讯  > 正文

目前较火的GPTs应用有哪些?OpenAI GPTs怎么玩

2023-11-17 16:4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在最近的 OpenAI 开发者大会上,OpenAI 宣布正在推出 GPT,即为特定任务创建的 ChatGPT 的自定义版本。该公司表示,开发者还可以在即将推出的 ChatGPT Store 上分享他们的 GPT 并从中获利。

GPTs,OpenAI,人工智能,AI,ChatGPT Plus

自 2023 年 11 月推出以来,定制 GPTs 引发了巨大的反响;这些可编辑的迷你版 ChatGPT 可以进行调整,以在特定任务中发挥出色作用,几乎具有无穷的潜力。

当前较火的GPTs应用有哪些

C-RPG游戏生成GPT - Retro Adventures

通过输入特定主题,即可生成像素风格的C-RPG文字游戏。例如输入《海底两万里》,GPT将创建与之相关的游戏内容。

梦境贴纸制作器

由ChatGPT官方制作,用户可以将梦境内容转换成贴纸,直接快递到家。

理想型男友GPT

由知名博主制作,这个GPT专为塑造理想型男友人设,提供幽默、深度、理想主义等多种特点。

剁手GPT

由Databricks工程师开发,用户上传商品图片,GPT自动识别并提供全网比价和购买建议。

AI论文润色专家 - AI Paper Polisher Pro

针对AI会议论文提供建议,涵盖论文结构、技术精度和LaTeX代码等方面。

推荐GPT - GPTofGPTs

为用户推荐合适的GPT应用,如用户想学英语,直接提供相关GPT推荐。

中华小厨神

提供各种经典中餐的制作方法,还能根据用户生活方式推荐菜式。

GPT教学助手 - GPT Builder Builder

教用户如何创建自己的GPT,无需编程知识。

3D打印大师

提供快速入门3D打印的指导,推荐靠谱的3D打印机型号。

点击前往GPTs应用商店

GPTs怎么玩

  1. 创建自定义GPT:

    • 访问chat.openai.com/create,无需编程知识即可开始创建。
    • 为GPT设定特定的任务、指令和额外知识。
    • 选择GPT的功能,如网页搜索、图片生成或数据分析。
  2. 公共分享与个人使用:

    • 创建的GPT可以供个人使用,也可以分享给公司内部或公众。
    • 公开的GPT可在GPT Store中搜索和分享。
  3. 安全与隐私:

    • 用户数据保持私密,与创建者不共享。
    • 可控制数据是否发送到第三方API。
  4. 实际应用连接:

    • 通过定义自定义动作,连接到现实世界的API,如数据库、电子邮件或电商平台。
    • 使用已有的插件清单定义GPT的动作。
  5. 商业用途:

    • 企业用户可创建针对特定用例、部门或数据集的内部GPT。
    • 通过管理控制台控制GPT的共享和使用。
  6. 社区贡献与赚取收入:

    • 加入社区,分享创新的GPT应用。
    • 根据GPT的使用情况可能获得收入。

GPTs的开放性和灵活性为各行各业的用户提供了创新工具,无论是游戏开发、教育、商业还是科研,都能找到适合的应用。随着GPT技术的进一步发展,未来有望看到更多创新和实用的应用出现。

点击前往AiBase产品库应用商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