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无人快递车最新资讯  > 正文

街头无人快递车变道与宝马擦碰 公司称未违规

2023-11-17 14:0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网友在 11 月 15 日上传了一段视频,显示了苏州市一条街上的无人驾驶快递车和一辆白色宝马车的碰撞事故,并指责无人驾驶快递车是越实线变道造成的。

据了解,事故发生在苏州市相城区的一条路上,当时无人驾驶快递车在自己的车道上等待红灯,红灯变绿后,前方的车辆没有启动,于是无人驾驶快递车就换道继续行驶,不料和后面的白色宝马车相撞。 无人驾驶快递车的所属公司在 16 日对极目新闻的记者回应说,这起事故已经过去了一个月,当时无人驾驶快递车是按照虚线变道的,并没有违反交通规则。

公司还说,他们的无人驾驶快递车比人类驾驶员更能准确识别车道线,是严格遵守交通法规的。对于这次事故,公司说宝马车的车主没有受伤,双方已经协商解决了。

关于这次事故的具体处理情况和后续影响,九识(苏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说会积极配合有关部门的调查和评估。同时,他们也表示会进一步加强技术开发和测试,确保未来无人驾驶快递车在道路上的安全和合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