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realme真我GT5 Pro跑分曝光:高通骁龙8 Gen3 SoC 16GB内存

2023-11-16 15:0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realme真我 GT5 Pro手机即将发布,官方已经正式宣布了这款手机搭载高通骁龙8 Gen 3处理器。最近,该款手机在安兔兔跑分库中出现,并且最新的GeekBench跑分库显示,该机将配备16GB的RAM和安卓14系统。

据此前报道,realme真我GT5 Pro机身尺寸为161.6×75.1×9.2毫米,重量为220克,正面配备一块6.78英寸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780×1264,并支持屏幕指纹解锁技术。此外,该机还提供最高达到1TB存储容量版本。

相机方面,realme真我GT5 Pro配备了5400mAh电池、支持100W有线快充和50W无线快充,并后置三摄为50MP 5MP 8MP以及前置32MP。整体来看,这款新机性能强劲,非常适合对摄影要求较高的用户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