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ColorOS 14公测开启!安卓14x升级必备条件看这里

2023-11-16 10: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11月15日,OPPO宣布开启Find N/K10 Pro手机的安卓14x ColorOS 14公测招募。申请时间为11月15日至11月17日。要参与公测需要确保手机版本已经升级到基础版本,具体包括OPPO Find N为13.1.0.192、13.1.0.193,OPPO K10 Pro为13.1.0.190、13.1.0.191(查看版本号方法:设置>关于本机>版本信息>版本号)。在手机上点击“设置>关于本机>顶部版本信息(“手机名称”上方)>右上角设置按钮>尝试申请”,然后按照提示进行申请。

值得注意的是,在安卓14系统下有很多常用三方应用可能会与之不兼容,因此升级后可能会出现闪退、卡顿、黑屏等问题。建议用户先将这些应用更新至最新版本以避免问题发生。

此外,升级后两天内系统会进行一系列适配优化动作,可能会影响手机发热、卡顿和耗电快的情况。如果遇到这些问题可以将手机灭屏充电2小时后再重启或正常使用一段时间后自行恢复。

需要注意的是,内测nolog版本的用户不需要额外报名公测活动,可通过系统推送版本的方式直接升级到公测版。而内测log版的测试周期为4~6个月不等,测试结束后会统一推送正式版。

此次公测招募旨在提供给OPPO开发者更好的体验和服务,并且将在明天举行的OPPO开发者大会中发布ColorOS 14系统的正式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