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形似保时捷Taycan:小米首车SU7正式申报!

2023-11-15 16: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5日消息,终于,小米造车首款产品正式亮相了。

在工信部最新一批次的汽车申报名录中,小米首车SU7位列其中,其定位于纯电轿跑,车身尺寸为4997*1963*1455毫米,轴距3000毫米

从外观看,新车设计确实可圈可点,和已经曝光的假想图高度相似,前脸为封闭式,左右两侧拥有硕大的灯组,内部光源呈现矩阵式。

新车车头俯冲,十分动感,分为带激光雷达和不带激光雷达两种方案,在智能驾驶能力方面有所区别。

侧面造型圆润,使用了隐藏式门把手,后视镜样式也很简洁,同时配有19和20尺寸铝合金轮圈。

形似保时捷Taycan:小米首车SU7正式申报!

值得一提的是,在新车B柱上还设有摄像头,疑似为人脸识别解锁功能。

尾部层次分明,同时使用了贯穿式灯组,尾门还用上了xiaomi”的字母,尾箱左下角是北京小米的中文标,右下角则为SU7。

动力方面,该车提供两驱和四驱两种版本,两驱版最大功率220千瓦,四驱版则为220千瓦275千瓦,动力电池来自宁德时代和比亚迪,分别对应三元锂和磷酸铁锂,续航里程暂时未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