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OpenAI暂停ChatGPT Plus用户注册 因超出服务器承受范围

2023-11-15 13: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5日 消息:今天上午,OpenAI的CEO Sam Altman在社交平台上宣布,由于近期ChatGPT的使用量激增,超出公司的承受能力,因此他们决定暂停新的ChatGPT Plus账号注册,以确保每位用户都能有良好的使用体验。

突发!OpenAI CEO宣布停止ChatGPT付费账号注册 数万人受影响

对此,Altman公开致歉,称新功能的使用情况远远超出预期,并且由于服务器负载的原因,出现了服务不稳定的情况。

他强调,OpenAI的使命是确保每个想使用GPT的人都能得到最好的体验,并向所有受到影响的用户表示歉意。

这一决定可能受到最近OpenAI首届开发者大会上发布的一系列更新的影响,其中包括ChatGPT Turbo、GPTs以及应用商店等新功能。这些新功能的推出似乎引起了比预期更大的用户响应,导致ChatGPT网站在发布后的24小时内就出现了服务不稳定的情况,甚至持续了超过12个小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