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电商最新资讯  > 正文

电商平台回应双11变冷 交易金额未大幅减少

2023-11-14 14:4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双11电商平台的交易额再次成为“秘密”。京东和天猫这两个传统的电商巨头,只公布了订单量、用户规模、品牌和商家的成交额等指标,没有像以往那样在零点后疯狂庆祝。 根据机构数据,今年双11的搜索量峰值比去年同期下降了60%。

双11,双十一,京东双十一

在微博热搜榜上,与双11相关的话题的平均在榜时间也从2019年的近8小时缩短到今年的不到3小时。 多个电商平台透露,虽然今年平台之间的竞争非常激烈,但交易额并没有大幅度下降,甚至有同比增长的情况。 淘天集团表示,今年的订单量和成交总额都有全面的增长,累计访问用户数超过8亿,创造了历史新高。88vip用户规模突破3200万,再次刷新历史记录,88vip成交同比增长两位数。

京东称,截至11月11日晚23时59分,成交额、订单量、用户数都达到了新的高度,京东采销直播的总观看人数已经超过3.8亿。目前已有超过60个品牌的销售额超过10亿元,近20000个品牌的成交额同比增长超过3倍。 中信证券的研报显示,综合各公司的销售数据通稿和国家邮政局的快递数据,预计今年双11期间电商总体的交易额同比增速7%-9%,其中综合电商同比增长4-5%。中信证券称,预计拼多多同比增长超过20%,京东、天猫分别同比增长中低个位数、低个位数,内容电商平台同比增长30%以上。

高盛则发布了研究报告称,双11期间的包裹数量增长23%至24%,预计行业总体的GMV将达到中高个位数的增长。预测阿里巴巴、京东、拼多多在双11的GMV增速分别为1%、3%、20%,对电商行业仍然保持看好的态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