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上海一咖啡店推出6200元一杯咖啡 网友:听到价格我瞬间不困了

2023-11-14 10:2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上海一咖啡店推出6200元一杯咖啡,网友纷纷表示听到价格就提神。这家位于上海市静安区茂名北路的咖啡店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据了解,这款咖啡选用的是今年巴拿马产的一批获奖咖啡豆,全球总产量只有25公斤,单价每千克10005美元。据店员介绍,已经有一名客人交了定金购买该款咖啡。

这家咖啡店位于繁华的南京西路旁,吸引了许多游客前来品尝。店内售价6200元一杯的咖啡名为卡门庄园水洗瑰夏,还有其他价格在188元到688元不等的特色咖啡可供选择。此外,也提供适合大众消费的纯咖啡,售价在24元到38元不等。

咖啡 下午茶

据店员介绍,这款咖啡的咖啡豆产自巴拿马奇里基省帕索安乔村,是今年的巴拿马BOP水洗组冠军,打出了比赛设立以来96.5的最高分。全球产量只有25公斤,其中参赛就使用了七八公斤,进入市场的只有十几公斤。据店员证实,这款单杯6200元的咖啡使用的就是这款获奖的咖啡豆。

钱江晚报此前曾报道,杭州也曾推出价格高达4988元一杯的高价咖啡,使用的是来自BOP(巴拿马最佳咖啡豆大赛)的咖啡豆。这家上海咖啡店也是使用了同样的咖啡豆制作这款昂贵的咖啡。

店员透露,已经有一名客人预订了一杯,而店里没有现货,想品尝这款咖啡需要提前预订,订金为3000元。对于6200元一杯的咖啡定价是否合理,市场监管局价格科表示,如果是明码标价的就不属于违法,这是一个市场行为,消费者可以选择购买或不购买,并不会侵害消费者的权益。

这家咖啡店的推出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有人质疑这样的定价到底值不值,也有人认为这是品味奢华的一种方式。总的来说,这家咖啡店的高价咖啡引起了社交媒体上的热议和讨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