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B站最新资讯  > 正文

B站双11战报:带货GMV同比增长251%

2023-11-13 16: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3日 消息:今日,B站发布双11收官战报数据,双11期间B站带货GMV同比增长251%。

大促期间B站带货视频数量同比增长233%,带货直播场次同比增长105%。在去年四季度带货业务快速发展的基础上,今年双11期间,B站视频带货GMV同比增长376%,直播带货GMV也同比增长186%。

双11期间,B站为母婴护理、食品饮料等八个垂直行业的商家带来的新客率都超过50%,其中母婴护理行业的新客率高达89%。

关键词搜索量同比增长最快的5个行业分别为:宠物生活增长44%、3C数码增长42%、日用家居增长41%、母婴用品增长36%、汽车出行增长22%。

B站为8个垂直行业商家带来的新客率超50%,母婴护理行业店铺新客率89%,服装鞋包行业店铺新客率64%,食品饮料行业店铺新客率73%,家庭日用品行业店铺新客率62%。

花火平台引流某国货美妆品牌双11预售期单店成交额突破亿元。11.1-11.11日,IP衍生品消费品牌会员购GMV同比增长50%。

图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