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赛博朋克2077最新资讯  > 正文

赛博朋克2077超梦成真?The Halo让你可以控制自己的梦境

2023-11-13 11: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3日 消息:科学家们研发了一种神奇的硬件设备,名为The Halo,它是一种非侵入性的神经设备,用于稳定和诱导清明梦。清明梦是一种特殊的梦境,做梦者在其中意识到自己正在做梦,并可以在梦中实现自己想要的任何事情,类似于赛博朋克2077中的超梦。据说,古人的阴神出游也是一种清明梦。

F-qIy30awAAFaJS.png

官网地址:https://propheticai.co/pages/science

在清醒梦中,梦者可以控制梦境、梦境叙事,与梦中角色交流等。PROPHETIC将这些梦境视为意识的粒子加速器。

The Halo基于超声波和机器学习模型的结合,能够检测做梦者何时处于快速眼动睡眠状态,并通过诱导和稳定清醒梦的方式来实现清明梦。

此外,该硬件还配备了一个名为The Prophetic App的应用程序,可以运行专有的机器学习检测模型,支持追踪睡眠,并上传清醒梦数据以改进模型。这项发现为研究和实践清明梦提供了新的可能性,并引起了人们对于梦境探索的兴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