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mi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元入门机!Redmi 13C国内入网:升级侧边指纹 高刷屏

2023-11-11 17:3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1日消息,日前小米在尼日利亚推出百元新品Redmi13C,这款百元新机目前也已在国内入网,预计将很快上市。

Redmi的数字系列一直都是以低价高质著称,此前产品在国内起售价都是699元,这一代应该还是如此。

新机正面采用6.74英寸LCD水滴屏,覆盖康宁大猩猩玻璃,支持90Hz高刷,对于这个价位来说非常难得,能够呈现更流畅的体验。

核心搭载联发科Helio G85八核处理器,内置5000mAh大电池,支持18W快充,

后置双摄系统,配备5000万像素主摄200万像素副摄。

前代机型上的绝杀”配置也得到保留,卡槽上支持TF卡扩展,最高可扩容1TB存储,用户在购买之前不用纠结存储版本了。

而且TF卡的扩展,相比于购买手机时的大存储版本便宜不少,进一步降低了用户成本。

开启之后手机内存最高能翻一倍,8GB能获得16GB的效果,让后台运行能力大大提升。

该机相较于前代Redmi12C最显著的升级就是外观,用上了类似小米12的后摄模组,整体造型变成直边 直屏,背部指纹也升级成了侧边指纹,使用更方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