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LPL最新资讯  > 正文

LPL内战!《英雄联盟》S13半决赛今日开打:WBG vs BLG

2023-11-11 10:2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1日消息,根据官方预告,今天下午四点《英雄联盟》S13半决赛将正式打响。

首先上演的是LPL大内战,WBG对阵BLG,JDG vs T1的比赛将会在明天下午四点开战。

这也是历史上首次LPL三支队伍都挺进四强,LCK仅剩T1一支独苗。

不过LPL依然不能大意,目前来看,整体实力方面还是T1稳胜一筹,三支队伍都有不小压力。

本次半决赛采用的是BO5赛制,这意味着各战队需要在五局比赛中赢得三局,才能晋级决赛。

在这种赛制下,战队之间的战术布局、选手心态以及团队协作都将受到极大考验。

JDG作为目前LPL的一号种子,明天对上T1也等同于是提前的冠军争夺赛了,如果JDG能够战胜对方,那么LPL将也包揽冠亚季,反之则夺冠希望渺茫了。

半决赛队伍情况如下:

JDG:369、Kannavi、Ruler、Missing、Knight、Lzq

BLG:Bin、Xun、Yagao、Elk、ON

WBG:TheShy、Karsa、Xiaohu、Light、Crisp

T1:Zeus、Faker、Oner、Gumayusi、Keria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