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PTs最新资讯  > 正文

如何创建定制版ChatGPT的GPTs 个人使用定制GPTs教程完整步骤介绍

2023-11-10 16:4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如今,即使不懂编程的人,也可以自行定制一款独特的 GPT 模型了。OpenAI 发布了自定义 GPT,简称为 GPTs,并且还发布了专门用于构建、管理和个性化定制聊天机器人的 GPT Builder。

GPTs,OpenAI,人工智能,AI,ChatGPT Plus

OpenAI 还表示将在本月稍晚时间推出 GPT 商店。类似于苹果 App Store,用户可以搜索自己感兴趣的应用并进行下载,开发者也可以将他们的 AI 应用上架到商店中。最受欢迎的应用不仅可以进入排行榜,而且开发者还可以与 OpenAI 分享收入。

如何创建定制版ChatGPT的GPTs

创建一个定制版的ChatGPT,即GPTs(GenerativePretrainedTransformers),涉及以下步骤:

1.定位到创建页面:访问 https://chat.openai.com/create 开始创建流程。

2.开始对话:类似于与ChatGPT交谈,你会给出具体的指令和信息,指导GPT如何根据你的需求行动。

3.提供指令和额外知识:为GPT提供关于你想让它执行的特定任务的指令,例如学习棋盘游戏规则、教授数学等。

4.选择功能:确定你的GPT将具备的功能,比如网上搜索、生成图像或数据分析。

5.测试和分享:创建并测试GPT以确保它符合你的要求。完成后,你可以将其设为私人使用,或者分享给他人。

GPTs更多介绍:点击查看

个人使用定制GPTs教程步骤

个人用户可以通过以下教程来创建和使用定制GPTs:

1.明确目的:确定你想要GPT帮助你完成什么任务或解决什么问题。

2.访问创建工具:前往OpenAI提供的创建工具网站。

3.构建你的GPT:根据界面提示添加个性化的指令集和知识库。

4.自定义功能:选择能增强你日常生活或工作效率的功能。

5.发布和使用:发布你的GPT并开始使用,你可以随时调整和完善它的功能。

通过遵循这些步骤,你可以创建出既有用又吸引人的GPTs,并最终通过它们为社区带来价值的同时赚取收入。

希望这些信息对您有所帮助。如果您想查看更多 AI 产品介绍,可以关注「Aibase产品库」了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