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孟羽童在职曾发65篇非格力产品内容 业内人士:预估广告收入超千万

2023-11-08 17:4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孟羽童被曝在职期间发布了多达 65 篇非格力产品内容,据业内预估其广告收入超过 1000 万。这一消息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董明珠在被问及孟羽童的相关问题时,回应称在公司职务期间去外面做广告是不合规的。这一表态凸显了格力电器对于员工行为的严格要求。

此外,孟羽童离开格力后成立了个人工作室,据称在小红书平台上每个广告的收费在 18 万- 22 万元之间,这进一步突显了她在广告行业的巨大商业价值。

孟羽童在职期间发布的大量非格力产品内容以及离职后的广告收入,引发了人们对于网红秘书背后商业逻辑的思考。这一事件也引发了关于社交平台广告监管和员工行为规范的讨论。在当今社交媒体广告风起云涌的背景下,企业和个人都需要审慎思考和规范自身的行为,以避免可能带来的负面影响和法律风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