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OpenAI发布ChatGPT更新或导致部分AI初创公司倒闭

2023-11-08 10: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8日 消息:OpenAI 发布的 ChatGPT 更新让几家人工智能公司感到不安。多家 AI 公司都围绕 PDF 分析进行构建,OpenAI 的最新更新可能会让他们失去武之地。

Stripe 产品负责人 Sahar Mor 周日在推特上发帖称:“OpenAI刚刚执行的这一举措将消灭车载人工智能公司。”包装器本质上是ChatGPT的附加组件,用户将各种特性和功能(例如PDF分析)添加到ChatGPT的现在有模型中。它们通常由小型 AI 公司创建,提供 OpenAI 未提供的功能。

据报道《纽约》正在考虑提起诉讼,这一次可能会使 OpenAI 陷入混乱。目前尚不清楚 OpenAI 的最新更新是否会真正杀死任何生成型人工智能初创公司。在微软的资助下,OpenAi 可以轻松地继续添加新功能,就像 PDF 分析一样,这可能是另一家初创公司的全部业务。

人工智能 机械手臂 AI (1)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作为该领域最大的大型语言模型,ChatGPT 开发人员处于特别有利的地位来应对拜登政府的人工智能行政命令。拜登的行政命令要求生成人工智能公司分享安全测试结果并制定新标准以防止最坏情况的发生。人工智能领域最大的参与者,如 OpenAI、Meta 和Anthropic,拥有更多资源来满足此类要求,而规模较小的人工智能初创公司可能会受到监管的抑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