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QOO 12系列核心性能公布 骁龙8 Gen3旗舰芯+电竞芯片Q1

2023-11-07 21:4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iQOO新品发布会正在进行当中,目前大家比较关心的核心性能已经正式公布。iQOO 12系列搭载高通全新处理器骁龙8 Gen3,这颗芯片采用了最新的架构组合组合,CPU性能和GPU性能都有着较为明显的升级,iQOO 12系列能跑到220多万分,这颗芯片也将成为旗舰手机的主要选择之一。

除了我们刚才提到的骁龙8 Gen3,iQOO还搭载了自研电竞芯片Q1,这颗芯片可以针对每个游戏不同的特性,智能优化画面、帧率、功耗,实现超帧超分同开,还支持光线追踪技术,对于喜欢游戏的朋友来说非常有用。

iQOO 12系列还拥有诸多优化游戏的软件设置,甚至可以实现2K原生分辨率原神60帧运行,在手机电竞领域,iQOO拥有充足的经验,iQOO 12系列自然也不会让大家失望。

这颗芯片采用了最新的X4 A720 A520组合,CPU性能提升了30%,GPU性能提升了25%

以针对每个游戏不同的特性,智能优化画面、帧率、功耗,实现超帧超分同开,还支持光线追踪技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