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ChatGPT最新资讯  > 正文

OpenAI举办首届开发者大会:发布GPT-4Turbo、自定义“GPTs”等服务

2023-11-07 08: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7日 消息:在今日凌晨 OpenAI 的 首届开发者大会 DevDay 活动上,OpenAI发布了许多新的模型和开发者产品。

同时,OpenAI首席执行官萨姆・奥特曼(Sam Altman)宣布,ChatGPT的周活用户数已达到1亿

QQ图片20231107100310.jpg

点击前往GPTs应用商店

新功能以及服务主要包括以下内容:

GPT-4Turbo

微信截图_20231107081048.png

GPT-4Turbo 模型:这是 GPT-4的下一代模型,比之前的版本更强大、更便宜,并支持128K 的上下文窗口。它可以在单个提示中容纳相当于300页文本的内容。与 GPT-4相比,GPT-4Turbo 的输入token价格降低了3倍,输出token价格降低了2倍,知识库更新到了2023年4月。

具体收费标准打了3-5折:GPT-4Turbo输入tokens比GPT-4便宜3倍,1Ktokens的价格为0.01美元,输出tokens便宜2倍,价格为0.03美元。

微信截图_20231107084400.png

功能调用更新:现在可以在单个消息中调用多个函数,从而减少与模型的交互次数。同时,GPT-4Turbo 更准确地返回正确的函数参数。

指令跟随和 JSON 模式改进:GPT-4Turbo 在遵循指令方面表现更好,还支持 JSON 模式,可以生成有效的 JSON 对象。

GPT-3.5Turbo 更新:发布了 GPT-3.5Turbo 的新版本,支持16K 的上下文窗口,并提供了改进的指令跟随、JSON 模式和并行函数调用。

具体收费标准为:GPT-3.5Turbo输入tokens比之前的16K模型便宜3倍,1Ktokens的价格为0.001美元,输出tokens便宜2倍,价格为0.002美元。之前使用GPT-3.5Turbo4K的开发人员可以在输入tokens上享受33%的折扣,价格为0.001美元。这些更低的价格仅适用于今天推出的新GPT-3.5Turbo。

经过微调的GPT-3.5Turbo4K模型输入tokens价格减少4倍,1Ktokens的价格为0.003美元,输出tokens价格便宜2.7倍,价格为0.006美元。对于新的GPT-3.5Turbo模型,微调还支持16K上下文,与4K价格相同。这些新价格也适用于经过微调的gpt-3.5-turbo-0613模型。

微信截图_20231107084354.png

Assistants API

Assistants API:推出了 Assistants API,帮助开发者在自己的应用程序中构建类似于Agent的体验。这个 API 提供了 Code Interpreter 和 Retrieval 等新功能,还支持函数调用,使开发高质量的 AI 应用程序更加容易。

目前Assistants API处于测试阶段,从今天开始可供所有开发人员使用。开发者可以前往Assistants Playground来尝试Assistants API测试版,而无需编写任何代码

微信截图_20231107081142.png

API 新模式

新的模态 API:GPT-4Turbo 支持图像作为输入,可以生成图像描述、详细分析真实世界图像以及读取带有图表的文档。

DALL・E3API:开发者可以通过 Images API 将 DALL・E3集成到他们的应用程序中,用于自动生成图像和设计。

文字转语音(TTS)API:现在可以通过文字转语音 API 从文本生成人类质量的语音。

此外,OpenAI还发布了 GPT-4微调实验访问、自定义模型计划和更低的价格和更高的使用限制。同时,OpenAI 引入了版权保护措施“Copyright Shield”,将为客户提供法律保护,并承担相关费用

另外,还发布了 Whisper v3和 Consistency Decoder 等开源项目。

自定义GPT

值得一提的是,OpenAI 还推出了一种新的定制版 ChatGPT(chat.openai.com/create),称之为 GPTs。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目的创建自己的 GPT,并与其他人分享。GPTs 可以用于学习规则、教育孩子、设计贴纸等各种任务。

微信截图_20231107092718.png

创建 GPT 非常简单,不需要编程知识。用户可以为自己创建,也可以为公司内部或其他人创建。GPTs 还支持连接第三方 API,进行真实世界的交互。

微信截图_20231107081625.png

OpenAI 也注重用户的隐私和安全,用户的对话数据不会与创建者分享,用户可以控制数据是否发送到第三方 API。OpenAI 也加强了对 GPTs 的安全审核,禁止分享有害内容。

目前,Plus 和 Enterprise 企业用户可以在本周开始创建 GPT。本月晚些时候,OpenAI还将推出 GPT 商店“GPT Store”,以便人们可以展示 GPT 并从中赚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