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分析师:苹果计划明年更新整个iPad产品线 包括iPad Pro/Air/mini

2023-11-06 11:30 · 稿源: TechWeb.com.cn

11月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一位长期关注苹果的分析师表示,苹果计划在2024年更新整个iPad产品线,包括iPad Air 6、iPad mini 7、iPad 11和OLED版iPad Pro。

据悉,在苹果目前在售的iPad中,iPad mini是在2021年9月14日推出的;iPad和iPad Pro是在2022年的10月18日推出的;iPad Air则是在2022年3月9日推出的。因此,几乎所有iPad机型都需要升级,包括iPad mini、iPad Air和iPad Pro。

然而,今年迄今为止,苹果还没有升级iPad机型。相反,在今年10月30日晚上,苹果在以“来势迅猛”为主题的特别活动上推出了M3、M3 Pro与M3 Max芯片,以及搭载M3系列芯片的全新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

前几日,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承认,该公司今年没有推出任何新的iPad产品,这几乎证实了该公司不会在今年11月或12月推出新款iPad。

2023年预计将是苹果自2010年首次推出iPad以来首次没有发布新款iPad的一年,因此该公司明年可能会对所有iPad机型进行更新,这意味着新款iPad Pro、iPad Air、iPad mini和入门级iPad预计将于明年推出。

今年11月2日,苹果发布了截至今年9月30日的2023财年第四财季财报。财报显示,该公司第四财季营收为895亿美元,同比下滑1%。其中,iPad业务营收为64.43亿美元,同比下滑10.2%。

在2023财年第四财季财报电话会议上,苹果公司高管推测,这种趋势将持续到下个季度。(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