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行业3nm平板!苹果iPad Pro将搭载M3芯片

2023-11-06 07:2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6日消息,爆料人Mark Gurman透露,苹果最快会在明年3月份推出iPad Pro新品,这款设备首次搭载苹果M3芯片,是行业内第一款采用3nm芯片的平板电脑。

Mark Gurman指出,iPad Pro共有11英寸和13英寸两款,二者都将标配M3芯片。

据悉,M3芯片集成了250亿个晶体管,比M2多50亿个,这款芯片还采用新一代架构的10核图形处理器,图形性能比M1快65%。

与此同时,M3芯片搭载8核中央处理器,包含4个性能核心和4个能效核心,与M1相比,CPU性能最高提升了35%,还支持最高可达24GB的统一内存。

另外,不同于传统图形处理器,M3具备动态缓存功能,因而可对硬件中本地内存的使用进行实时分配。

在动态缓存功能的加持下,每项任务对内存的消耗精准符合所需,大幅提高了图形处理器的平均利用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