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杭州一公司年薪10万招聘逛街专家 每天要逛5小时

2023-11-03 17:4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杭州一家公司发布了一则招聘启事,称公司需要招聘一名“逛街专家”,年薪为十万,每天只需要逛街5小时以上。这一招聘信息迅速走红,不少网友纷纷表示想要应聘。

据报道,这家公司主要经营服装、鞋帽、箱包等产品的销售,此次招聘的“逛街专家”主要职责是深入各大商场、百货公司等场所,了解市场行情、竞品分析、消费者需求等,为公司提供专业的市场调研和分析报告。

该岗位还需要负责协助销售部门进行产品规划和营销方案的制定,以及与客户沟通交流等工作。对于这个招聘信息,不少网友表示非常感兴趣,认为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工作,而且每天只需要逛街5小时以上,时间相对比较自由。

但也有些网友表示担忧,认为每天逛街时间过长,会对身体造成一定的影响。同时,也有一些网友对公司的要求和标准表示质疑,认为这些要求与岗位本质需求并不相关。

从多方面的角度来看,这个招聘启事确实引发了广泛的社会关注和讨论。首先,这个岗位的职责和要求非常明确,而且与公司的主营业务密切相关。 公司需要这样的人才来帮助销售部门更好地了解市场行情和客户需求,从而制定更加科学、合理的营销方案和产品规划。这个岗位的设立是非常有必要的。

这个招聘信息的发布方式也值得肯定。公司通过招聘启事的方式,将岗位的职责、要求和待遇等信息清晰地呈现出来,让应聘者更加直观地了解岗位情况。 公司还通过社交媒体等渠道进行宣传,扩大了招聘信息的传播范围,吸引了更多的人才前来应聘。

MBTI是一种人格测试工具,主要用于帮助个人更好地了解自己的性格特点和优势,以便更好地适应工作环境和职业发展。 人格类型与逛街并无直接关系,如果一个人具备相关经验和能力,无论其人格类型如何,都应该得到公平的考虑。 “很强的膝关节控制能力”这一要求也引发了争议。不少网友表示不理解,认为这与逛街并无直接关系。 如果公司需要员工长时间站立或者行走,那么这一要求或许可以理解。但是,如果员工只是在商场或者百货公司内进行室内逛街,那么这一要求似乎并不必要。

对于一些网友担忧的每天逛街时间过长会对身体造成影响的问题,也需要注意。虽然每天逛街5小时以上听起来很有趣,但是对于个人的精力和时间是一个很大的消耗。 如果员工不能合理规划个人时间和休息,可能会对身体健康造成一定的影响。 公司需要考虑为员工提供合理的工作时间和休息安排,以确保员工的身体健康和工作效率。

虽然该岗位的设立有一定必要,但是公司在招聘过程中需要注意一些问题。要求和标准应该更加清晰和明确,不能将人格类型、身体条件等与岗位本质需求无关的因素考虑在内。 公司也需要合理规划员工的工作时间和休息安排,以确保员工的身体健康和工作效率。

淘宝天猫2023年双11会场入口淘宝天猫年双11超级红包优惠力度
淘宝天猫年双11超级红包天天开红包 面额至高 23888 元
天猫超市满199-30
进口超市今日疯抢限量5折
流行女装限时付定享立减
大牌美妆会场大牌美妆,预售开启
进口美妆大牌男装付定立减
大牌手机大牌手机限时直降,24期分期免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