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QOO12系列新机通过3C认证 均支持120W快充

2023-11-01 20:2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日前,两款iQOO新机通过国家3C认证,预计将成为iQOO 12系列手机的一部分。这些新机型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不仅仅因为它们强大的配置,还有其独特的外观设计。

认证信息显示,这两款新机的型号分别为v2307a和v2329a,并且都支持最高120W有线快充技术。与之相比,上一代的iQOO 11 Pro机型采用了高达200W有线快充技术和4700mAh电池,仅需约10分钟即可实现“满血复活”。根据目前的消息,iQOO 12系列在降低充电功率的同时,可能会增加电池容量,以提供更长的续航时间。

据了解,iQOO 12系列将于11月19:00正式发布,并搭载骁龙8 Gen3处理器和自研电竞芯片Q1。预装的操作系统为OriginOS 4.从性能方面来看,这款手机无疑是当前市场上最顶级的产品之一。

在外观设计方面,iQOO 12至少提供了燃途和赛道版两种配色方案。其中,燃途版采用红色素皮材质,而赛道版则采用黑色萤石AG玻璃材质。另外,iQOO 12 Pro将提供传奇版配色,机身设计采用白色玻璃材质。这样的设计既保持了时尚感,又兼顾了手感舒适度。

总结起来,iQOO 12系列手机是一款集高性能、长续航和优质外观设计于一身的旗舰机型。它不仅保持着卓越的性能表现,在续航能力和外观设计方面也取得了重大突破。对于那些追求高性能和良好用户体验的人来说,这款手机无疑是一个值得期待的选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