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国产两万块钱的手机来了!iQOO 12配置恐怖 不计成本

2023-11-01 20:2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iQOO 12系列将于11月7日正式发布,目前已通过入网认证。该系列机型搭载了120W快速充电技术,其中iQOO 12和iQOO 12 Pro两款机型都支持此功能。

在设计方面,iQOO 12系列采用了一直一曲的形式。标准版采用直边直屏设计,而Pro版则采用双曲面设计。背部的设计非常独特,特别是Deco部分,官方称其灵感来源于“万里舷窗”,每一条线都呈现曲线,每一个面都呈现立体感,充满了创意和独特性,给人一种时尚、高端的感觉。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机的制作费用高达500万,并且可以说是不计成本的付出。在配置上,iQOO 12 Pro将采用一块2K分辨率的双曲屏,并支持高达144Hz的刷新率。机身内置了容量为5100mAh的大电池,并支持120W有线快充和50W无线快充技术。

在性能方面,iQOO 12 Pro搭载了骁龙8 Gen3处理器,并配备了首款自研的电竞芯片Q1。官方表示,iQOO 12系列将完美地实现超分超帧并发,配置全时四区散热系统,旨在改写电竞性能的行业上限。

除了以上信息外,在最新版本的iQOO 11中,还加入了一个新功能——支持自定义触控采样率。用户可以通过OTA更新来启用此功能。

总体而言,iQOO 12系列在硬件、设计和性能等方面都具备很高的水准,期待着它在市场上取得不错的成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