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双11开门红:全渠道累计支付金额突破90亿

2023-10-31 22:5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31日消息,一年一度的双11大促已经开启,小米公司宣布,小米双11取得开门红,截至10月31日21:00,小米双11全渠道累计支付金额破90亿元。

在双11期间,小米14系列正式开卖,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小米14系列开售仅5分钟,首销销量已猛增至上代首销总量的6倍。

除了小米14系列,小米手表S3、小米电视S Pro 85英寸等新品也在今天同步开卖,起售价分别是799元、7999元。

这些设备都预装了澎湃OS系统,小米历时7年研发完成,它融合Linux和小米自研的Vela系统,彻底重写底层架构,为未来百亿设备、百亿连接做好了万物互联的公有底座。

这样的融合使得澎湃OS具有更加高效、稳定和智能的特点,它能连接8.2亿台设备,打通手机、平板、电视、摄像机等品类。

小米双11开门红:全渠道累计支付金额突破90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