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10月31日歌手黄龄做客Apple产品京东自营旗舰店11.11直播间

2023-10-31 22:5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10月31日晚7点,Apple产品京东自营旗舰店特邀歌手黄龄做客直播间,黄龄变身京东Apple产品福利官,为直播间观众及歌迷粉丝推荐Apple产品,实时互动,还有直播抽奖、直播专属福利,让更多用户低价买到靠谱、放心的Apple产品。

在直播间,歌手黄龄分享了自己喜爱的Apple产品,以及日常用iPhone记录生活、记录音乐的美好瞬间,为更多想要在京东选购Apple产品的用户提供参考。

京东11.11期间,Apple产品京东自营旗舰店百万现货,全面开售,10月31日晚8点低价再加码,iPhone15系列至高优惠851元、指定iPhone15 Pro系列优惠800元、指定iPadAir 5优惠1300元、指定MacBookAir优惠1800元、AppleWatch新品优惠300元,打开京东APP搜索“苹果双十一”即可进入活动会场,以超值好价入手Apple产品。

为让消费者能够在京东11.11买到现货,不用等,京东自营Apple店准备百万现货,尤其是iPhone15Pro系列更是现货充足,满足消费者购买需求,提升整体购机体验。开通店铺A 会员还可享价保30天,不再怕买贵,随时下单都是最低价,更有专属分期免息券、原厂配件94折等超多福利,购机更安心。

打算今年11.11入手Apple产品的朋友,推荐首选Apple产品京东自营旗舰店,在京东APP搜索“苹果双十一”即可领取大额券,以超值价格入手Apple产品。10月31日晚8点,百亿补贴日,重磅开启,想要购买Apple产品的果粉可以关注Apple产品京东自营旗舰店黄龄首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