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李佳琦回应直播间低价争夺 除了价格提供有用的内容也很重要

2023-10-31 16:4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李佳琦在接受专访时谈到了直播带货的发展和他个人的变化。他指出,虽然价格在双11大促期间是一个重要因素,但并不是唯一因素,而直播间的核心价值在于为用户提供有用的内容,包括产品信息、如何使用以及如何购买。

他认为消费者越来越注重实用主义,消费行为更理性,不再盲目跟风购买,这要求带货主播为消费者提供物美价廉的商品,并发挥直播间的核心功能。

李佳琦 直播带货

李佳琦还谈到了个人的发展。他表示,对于分享的热情和对直播事业的热爱从未改变,但他的责任越来越大了,面对团队和用户的期望,他不断努力成长,不辜负大家对他的信任。他认为自己的身份并没有发生大的转变,无论是在幕前还是在幕后,他都希望为直播间的所有观众提供服务。

此外,李佳琦还强调了直播电商行业的多元发展。他认为越来越多的新主播涌现代表着行业向好发展,这是每个从业者都希望看到的。他的压力主要来自于对自己的要求,如如何满足用户需求的变化,如何改进直播的各个流程和环节,以保持用户的信任和认可。

最后,关于他个人的变化,李佳琦认为自己的热情和热爱没有改变,但他更专注于经营企业。他认为这种转变是自然的,因为他要不断提升自己,以更好地服务消费者和品牌。他并没有觉得自己从擅长直播变成了擅长经营企业,而是认为这是一个不断发展的过程,他会继续为直播电商行业的健康发展努力。

总的来说,李佳琦强调了直播电商的核心价值,即提供有用的内容和满足消费者需求。他还强调了行业的多元发展和个人的不断成长,以适应行业和消费者的变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